那个女孩叫拾柒💙

更文看缘分 看心情😉
低产警告⚠

特别的存在🌟朴志晟×你💚

#朴志晟×你

#ooc有

#随便乱写的一篇罢了 希望大家喜欢啦(๑´•.̫ • `๑)

—————————————————————————

“我们都是彼此特别且独一无二的存在。”

今天的你一路既往去了学校上课。平凡一天又开始了 上课 下课 吃饭 上课 下课 放学。

以往的你会在放学的时候选择学校后院那里回家 但是今天好似有员工在装修 所以你就选择了篮球场走了。

今天在课堂上有道数学题困惑你了很久 你一边走在篮球场 一边想。就在你快要想到答案了的时候 有一把声音大声的喊道“小心!!”

接下来的情景就是 你被球给砸到了 谁让你反应比一般人迟钝呢。

篮球砸到了头 你厚重的眼镜也被砸飞了 此时的你还残留一些意识 你仿佛看到了个男生向你跑来 说道“你没事吧!!喂!醒醒...”啊 坚持不住了 再见。

再次醒来时 看到的是陌生的天花板 哦旁边好像还有个男生。你缓缓地起身 摸了摸头 啊 果然破皮了 随后说道“啊 那个...不好意思啊 你有看到我的眼镜吗?”对于近视约500度的你 没有了眼镜相当于没有了灵魂。

男生急忙了说了“啊!那个眼镜好像被摔坏了...要不我赔你一个吧...还要对不起 篮球砸到你了。”你听见眼镜被摔坏时 心想:糟了 现在快傍晚了 我还有夜盲啊啊啊。害 算了 眼镜摔坏了是不是代表我可以尝试隐形眼镜了?

“啊没事的 我没看到篮球 我也是有错的 那个 天色不早了 我得快回家了 你也早一点回吧。”由于近视严重 你想看见男生的样子长什么 于是就出现了你眯着眼睛看着那个男生的场面。

男生似乎想到了什么“啊那个 我叫朴志晟 我觉得我还是要赔一副眼镜给你 方便加个微信吗?”因为你的近视 所以你看不见朴志晟在说这个话时 脸有多么的红 多么的害羞。

“啊 可以的 我的微信是×××××× 但是不赔也没关系的 我叫向沁。”随后你又补充了句“我回头再通过你啊 我没带手机 然后我先走啦。”

说完你就急忙的走了 不为什么 只是现在天色开始暗下来了 不快点走的话 在晚些你就看不到路走了。

走到校医外后 你看着暗下来的天色 叹了口气 朴志晟出来时看到你站在那 问了你句“怎么还不走啊?” 你听见的时候吓了跳“啊 吓死我了 那啥 我有夜盲 然后现在又看不到路了 我在思考着要如何走回家”你一脸正经的说着 并摸了摸不存在的胡须。“那 我送你回家?毕竟你现在这个样子我也有不对 当作赔罪?”你想了想好像真的只有这个方法了 “好啊 那 麻烦你了?”说完你们就往校门口的方向去了。

一路上你们都没有说话 yogi 好尴尬。先是朴志晟打破了这片寂静。“那个 你的头还痛吗?”别说 本来没咋痛的 被他怎么一说 感觉来了。“啊 没那么痛了 回家拿个鸡蛋敷一敷就好啦!”你怕朴志晟会惭愧 所以你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给他。谁知道 你一个微笑就把人家弄脸红了 这小子害挺害羞的嘛。

随后你们就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了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的特别快 不一会儿就到你家门口了。“谢谢你送回家啊 没有你我感觉我回家的时候可能会困难重重了。”你发自内心的感谢朴志晟 不然你自己回家可能会撞东撞西。“没事的 而且你一个女生回家也不安全 那 我走了?”朴志晟边说边用手指指外面。“嗯嗯 拜拜啦 路上小心!”你挥挥小手说道 随后你就进家了。

回家后你就跟你妈打了个招呼 然后就去洗澡了。洗完出来你拿起放在家里的老旧眼镜出来戴着了 害 还真的有机会用上场。你拿起手机 打开了微信 通过了朴志晟的好友。

通过了之后就开启刷题之路了 直到你妈喊你出来吃饭。“囡囡出来吃饭咯。” “这就来!”

在饭桌上 你妈先是看见你的头在看见你的眼镜换了个样。

“囡囡你的头怎么了?还有你的眼镜呢?”

“啊 今天经过篮球场的时候被篮球砸到了 然后眼镜摔坏了 妈 等下你弄个鸡蛋给我敷吧。”

“真是的 怎么不小心点啊 你肯定是顾着看书了对吧?”

“嘿嘿嘿 下次不会的啦!那个 妈 等下你可以带我去配一副隐形眼镜嘛?”

“普通的眼镜不好吗?非要隐形眼镜?”

“哎哟我戴了眼镜那么多年感觉我的鼻梁都快塌了 你就带我去配嘛~”发动撒娇技能。

“唉 我真是说不过你 吃完饭在说。”

耶 果然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๑´•.̫ • `๑)

吃饭过后我妈是真的带了我去配隐形眼镜 然后卖家说了些注意事项什么的 就回家了。

然后隐形眼镜是真的不好戴。自己要买的 跪着都要戴下去。

第二天去上学时 你还特地早早的起身戴隐形眼镜 还好很顺利 然后你就去了学校了。

学校后院还是继续在装修 所以你还是选择了篮球场 不同的是这次你什么也不想 书也不看 小心的走着 对于会飞的篮球你已经有阴影了。

现在时间还早 教室的门还没开 图书馆也还没开 所以你就在篮球场度过了 你选了个比较安全的地方坐着刷题 心想这次那么远应该不会被砸到吧?

刷题模式on。

“向沁?”你在专注着刷题的时候突然有把男声传来 你抬头看了看。你疑惑的“嗯?”了声。

啊 是同班的男同学 “怎么了吗?” “没事 就想看看是不是你。”然后你看到那位男同学欲言又止 你就说了句“有什么话想说吗?”要说就说别打扰我刷题。“你 不戴眼镜很好看。”说完男同学脸红了 “谢谢。”你礼貌的笑了笑。

然后在朴志晟来到篮球场时 看到的场景是 那个男生跟你聊的很开心 然后你笑的一脸羞涩。感情是朴志晟近视吧。

朴志晟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一点酸 明明是昨天刚认识的人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情呢?少年你这是一眼钟情了。

酸意一来 朴志晟就往你的方向走来。“向沁。”你听见了有人叫你的名字 你转头 啊是朴志晟 来的正好 我真愁想找个人帮我甩脱这位男同学呢。

“啊 朴志晟 我正好有事情跟你说。”然后你转身跟那位男同学说了句“我先走啦。”随后你就跑向了朴志晟那里了。

“你有什么事情跟我说啊?”朴志晟一脸茫然

“那个男生走了吗?”你看着朴志晟说

“走了 怎么了?”

“就是 我不大习惯跟男生独处 然后他一直说话 妨碍我刷题了。”其实就是刷题为重

“啊噗 那我就不是男生吗 嗯?”朴志晟一脸宠溺的看着你说道。当然在你的小世界里 你看不懂。

“哎呀你不一样嘛 我们算是朋友吧 那个男生我连他叫啥名字我都不知道...”

朴志晟因为你那句“你不一样”而乐开了花。

“你今天看人不用眯眼了吗?”朴志晟随口问了问

“我昨晚去配了隐形眼镜啦~”说完 你指了指你的眼睛

突然学校的铃声响起 “啊要上课了 我先走了 拜拜~”你一边挥手一边走了。“拜拜。”朴志晟在心里说道。

朴志晟回到篮球场后 一群人围攻着他。

其中最八卦的李东赫问道“那个女生就是昨天被你砸到的那个?”

朴志晟无语的说道“明明是你没接住球...”

“你别转移话题!!!你跟他什么关系!!”

“不一样的关系。”朴志晟又想到你说的“你不一样”脸上的笑容渐渐出现。

“噫你这个变态 说!你对人家有什么非分之想!”

“哥 我觉得我一见钟情了。”

“这不是有眼睛的人都知道吗?”

“......”

回到班上时 你感觉有几个视线看着你。然后大部分好像都是男生。你想你应该知道原因 大概是因为平时你戴着厚重的眼镜 所以遮挡了你的样貌 并且你还有刘海 在大家的印象中 你只是一个“喜欢刷题” “成绩好” “别人家的孩子”。现在没有了厚重的眼镜 你好看的小鹿眼露了出来。你自认你的样貌在女生里面还是不错的 只是不常打扮罢了。

你坐在位置上 想继续刷题 谁知道又有人过来打扰。今天的人咋都爱跟我作对呢?我寻思我好像妹有干哈啊?不对 我咋有东北口音?

......

“请问还有什么事情吗?没事的话我要继续刷题了。”现在已经是你在班上 被问的第4个了 现在的你满身杀气 别问 问就是想刷题。

打发完了过后已经是下课的时候了 刚刚是自习所以班上没有老师 我太难了。

下课时 你去了食堂打饭 但是似乎来晚了 都没位置了 就在你想着要不要拿回班吃时 又有人喊了你的名字 今天大概是你听过最多次你的名字的一天了。

“向沁!!!”你看向声音的来源 啊 是朴志晟。好在食堂声音本来就吵 不然你大概会是全场瞩目的人。

你小跑了过去 想问他什么事 然后他就说“这里有位置 要一起吗?”你看着他的朋友们 感觉有点害羞“啊 可以吗?会不会打扰你们啊?”然后在一旁的李东赫说道“没事的!反正等下我们就要去打球了!”你看着那个皮肤像巧克力球的人说道。“那打扰了啊。”然后你就坐了下去 听着他们的聊天内容 有几次差点让你笑到呛着了。

有一次真的是太好笑了 然后你就是真的呛到了 然后朴志晟很暖的帮你顺背 还拿了杯水给你 朴志晟 你是我救命恩人。

你还没吃完 然后李东赫他们要去打球说了句“我们先走啦!”然后就走了。剩下你跟朴志晟 你开口问了句“朴志晟啊 他们刚吃饱就去打球 真的不会得病吗?”朴志晟听到你叫他全名时心里有点不开心。“他们那么健康应该不会的吧 还有 别叫我全名了 叫我志晟 或星星吧。” “噗 你怎么那么可爱啊哈哈哈哈 星星这个名好可爱哦 那我就叫你星星了哈哈哈哈。”你是真的觉得星星这个名字很可爱 虽然不知道他的由来。“那你也别叫我向沁啦 嗯...叫我什么好呢 我也想特别一点...”你思考着 你的名字可以怎么特别。

“那叫沁沁吧?沁沁也很可爱。”朴志晟提问了个名字。

“哦沁沁也是可以的 好像还没人叫过呢 那就让你第一个叫吧!”

“其实星星也是你第一个叫。”

“啊是吗?那我们都是对方特别的存在咯?”说出这个话时 你是没多想的 但是朴志晟就不知道想到哪去了。

“那 星星?你吃完了吗?”你小心的说了句。“吃完了 你待会要去哪啊?”朴志晟问道。

“啊 我都行 反正我也没事情做 你要去篮球场吗?”

“对 我待会要去跟李东赫他们打球了。”

“那你不介意我看你们打吧?”

“当然不介意啊~但是你可以帮我买支水吗 我没带水来 可能打完我会很渴。”

“当然可以啊 我顺便也帮李东赫他们也一起买吧~”

ಠ_ಠ朴志晟没想到被自己给坑了 李东赫你们有福了 我媳妇儿专门帮你们买水了。

朴志晟再次回到了篮球场 李东赫看到只有朴志晟一个人回来时疑惑的问了句 “你咋一个人 向沁没跟着你吗?” “哦他去帮我们买水了 我跟你们说 待会沁沁买给你们的水 你们都给我喝完(눈‸눈)” “哟 这都叫上沁沁了啧啧啧 那我们有福咯~” “废话那么多 还打不打球了。” “打打打!!”

买完水回来的你 选了个比较近的位置坐下 方便递水 虽然你对篮球还是有多少阴影。

结束时 你刚想拿水给他们 殊不知 一群迷妹跑向他们 疯狂的递水 你扁了扁嘴 站在了原地 嘟嘟喃喃的说道“这不是有人给你们水嘛...干嘛还要我买啊...” 突然一道声响起“沁沁!!”你抬头看见朴志晟在向你挥手 然后他的迷妹都带有敌意的看着你 你只好默默地走了过去 递了递水。

朴志晟在喝完水的时候 你在一旁说道“臭星星 这不有人递水嘛 还要我买 骗我钱吗你!”ರ_ರ

“我这不是不想收他们的水嘛 我就只想拿你的啊...”朴志晟约说越小声。“啊什么?我没听到。” “没事啦。” “唉星星 你说我给你水 我会不会被你的迷妹围殴啊?”你正经的说起了这个事情 毕竟你不是一个想惹麻烦的人。

“他们不敢的。”

“为什么?”

“因为有我在啊。”

“切 如果他们围殴我的话怎么办啊?”

“那我实现你一个愿望?”

“那如果没有呢?”

“你实现我一个愿望。”

“那一个星期内他们围殴我的话 我一定找你算账!!”

“放心吧 不会的。我会想好愿望的。”

“不对 我想了想 好像都是对我不利的啊!朴志晟你这个臭小子!”

.......

一个星期过去了 期间你没被围殴 只是有时会有些人在背后议论你罢了 没事 反正我听不见。

结果就是 你要实现朴志晟一个愿望了。

“臭小子大晚上的 把我约到汉江来干啥 什么愿望那么特别啊 需要在这种地方 说吧 你的愿望是啥?”虽然你们认识的时间不长 但是因为在他的面前相处的很舒服所以你的真(沙)面(雕)目就出来了。

“呃...就那个...我...那个...”朴志晟扭捏的像个女孩。

“我先说 杀人放火的事情我不干啊!!”

“唉你想什么呢 我像这种人嘛?(˘・_・˘)”

“那你干嘛欲言又止啊!”整的跟告白似的

“就是...那个...我说了啊。”

“我的愿望是 向沁小姐当朴志晟的女朋友。不知道向沁小姐愿意吗?”

“呃...我...”这突如其来的告白把你整懵了。

“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 但是我的确对你一见钟情了 虽然一见钟情听起来很荒唐但是 我是真的喜欢你 虽然那个球砸到你我很抱歉 但是却是因为那个球 我们才能相遇 让我遇见你 喜欢你 虽然我也有点幼稚但 我觉得不是一件坏事 因为这样就可以每天把你给逗得开心。你想想 我可是很多人追的啊 过了这个村就没了啊。”

朴志晟突然像唱rap一样 把话都说了出来 其实你也是挺喜欢朴志晟的 而且他对你也实在是好到不行 想想你也不亏 但是你答应要特别一点 所以你...把朴志晟给亲了。

“嗯...你过来一下。”你勾勾手指头 示意朴志晟过来 朴志晟也很乖的 往前了一下 然后你就啵在了他的脸上 在然后朴志晟的脸就红得像街灯一样了。

“所以 沁沁你是答应了?”朴志晟脸红的问着你

“不然?你会去亲一个你不喜欢的人嘛。”真是笨死了 但我也爱死了。

随后朴志晟就直接把你给亲了 哦 是嘴对嘴的那种。

亲完了后你因为缺氧所以瘫在朴志晟的身上 随后你又说到“怎么想都是我亏了。”

END.

“之所以独一无二是因为我们都是彼此特别的存在啊。”

—————————————————————————

拾柒有话说💙

我终于更了 dbq大家 我难产了 这篇文我写了一天才产出来的 我太难了。这篇比较日常的感觉 可能读起来有点卡卡的 因为我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可能不顺 所以大家随便看看就好了啦~(๑´•.̫ • `๑)

那啥 我现在85粉了~感谢大家 然后我小小地立个flag 不知道会不会倒 就是100粉的时候我可能会写一篇cp文当回馈啦~我热爱cp文但是不会写 就借着这个小小的机会看看能不能写叭~(๑´•.̫ • `๑)

喜欢的话给我一个小心心哦💚小蓝手也可以安排一下💙有什么事情都🉑评论٩(๑òωó๑)۶爱你们biong~❤️


评论(4)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