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孩叫拾柒💙

更文看缘分 看心情😉
低产警告⚠

因为爱情💕娜俊

#罗渽民×黄仁俊

#刚刚的直播我死了 我可以

#速打 写着玩 渣文笔

#ooc 

#以韩国时间为主



—————————————————————————



“因为是仁俊尼所以可以把直播关掉哦。”



-



20.34 

罗渽民因为无聊所以开了voice only直播。


然后就一直跟粉丝唠嗑唠到了差不多9点10多分时 手机正在播放的[同时同时]突然间没声了 罗渽民纳闷的说道“诶 怎么没了?”然后定睛一看“原来是仁俊尼来电话了啊~”


接下了来电


“喂 仁俊尼怎么突然打来了啊?”


黄仁俊问“你在直播吗?”


“对啊 我开扩音 你跟粉丝们打个招呼吧~”


“大家好我是仁俊啊 现在我也在开着可视radio哦 大家快来看吧哈哈哈哈~”


“黄仁俊不带你这样抢听众的啊~”嘴上虽然这样说着 最后还不是叫西珍妮去看仁俊radio了乁( •_• )ㄏ


“哈哈哈 我这里的歌曲快结束了 先挂了哦 大家记得要来看哦!”


“好好好 你先忙吧 拜拜~”


“嘟...”


电话挂了后罗渽民就说“那我现在在开多一下哦 待会你们就去看仁俊直播吧!”


然后又说了一下话 无非就是“记得去看哦” “一定要去哦” 乁( •_• )ㄏ


“好啦 娜娜现在要关啦 大家记得一定一定要去看仁俊尼的直播哦~”


“안녕~ biong~”


然后就这样关掉直播了。


罗渽民拿出了手机打开了与黄仁俊的聊天


「嘿嘿 娜娜关直播了让大家去看你的直播了哦 娜娜是不是很棒(´∩。• ᵕ •。∩`) 」


「回来之后要好好奖励娜娜哦( ꈍᴗꈍ)💕」


发送完之后 就打开了黄仁俊的直播 就算听不懂中文也在那里傻呵呵的看着 然后嘴上碎碎念的说着


“仁俊尼最可爱了(◍•ᴗ•◍)❤”



-



“为什么把直播关掉?因为爱情。”



END.



—————————————————————————



拾柒有话说💙

罗渽民你就宠吧。

这里顺便也来个提问箱 

大家快来玩吧ಥ‿ಥ


是什么让我更新了 哦是我的CP。


是短打 所以真的超级短!望喜欢!


评论也要 提问箱也要ಥ‿ಥ

就是这么任性ಥ‿ಥ


喜欢的话给我一个小心心哦💚小蓝手也可以安排一下💙有什么事情都🉑留言或私信 爱你们biong~♥️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