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孩叫拾柒💙

更文看缘分 看心情😉
低产警告⚠

喜欢你的方法☁罗渽民×你💚

#罗渽民×你

#害 我又重看娜大江了 我🉑以

#大概又是容易撞梗的文(´ . .̫ . `)...大家看着娱乐就好啦(´ . .̫ . `)

—————————————————————————

“你笑起来真好看 像我男朋友。”

身为一名颜控 你很理所当然的喜欢上了 初次见面的罗渽民。什么意思?字面上的意思 好看就vans了。

虽然喜欢的理由很肤浅 但是你在校园的论坛上搜索罗渽民的时候 都是“好评”。比如说乐于助人啦 对着墙壁的眼神都是深情啦 看见路上的猫猫狗狗都会特地去买食物喂啦 总之就是一些有的没的。

很好 这次我可就选对人了。要知道以前你喜欢一些样子好看的人 内心都是不怎么好的 用一个字来说 就是渣呗。好比你的前男友 样子是挺人模人样的 渣起来倒是像副狗样 啧啧啧。

看到罗渽民的“好评”你对他的好感又瞬间up up up了。哦 今天是开始追罗渽民的第二天哦。

要怎么让罗渽民喜欢我呢 其实我也很苦恼 虽说我的样子不差 但罗渽民的追求者里面样貌还是不错的 啧 输了。

于是呢 我就计划了个“喜欢我的方法”的小本本出来 在心里哦。((其实是在手机里啦嘻嘻。

为了让罗渽民注意到你 第一个方法就是打扮。你平常少打扮的原因呢其实就是爸妈把你生的比较好 所以不用特别的打扮就很好看了嘻嘻。

你平常也不是没有打扮 只是比较少罢了 记得有一次 学校办了一个活动 你那天有打扮 结果一大群男生围着你要号码 然后就是那次认识了那个狗渣男 啧 不说他了 说着都来气。

第二个方法呢 就是他在的地方 我都要在!!虽然听起来很假 但是我相信我的演技的嘻嘻。他好像是摄影系的吧 好 我明天就去摄影系听课。

第三个方法 其实也不算方法 就是一个小小小目标 就是要搭上话!虽然每天跟罗渽民搭话的人都非常非常的多 但是人的梦想要大 万一哪一天 那些人都出差了呢。((dbq 我又跑题了

这次就先这三个吧!看看效果怎么样!

计划好了一切的你 开开心心的去洗了个澡 顺便选了选明天的衣服。

-

今天的你 早早就起身打扮了 搭了个浅绿色的卫衣 下身随意穿了条黑色阔腿裤。头发随意的卷了几下 营造一些慵懒感。淡淡的化了个眼妆 打了几个亮片在眼中 让眼睛看起来有神。 最后呢 拿了支橘粉色的唇釉涂了涂 随手打了个蜜桃色的腮红 很好 很自然。然后抓了个包就出门了。

没想到今天会那么的顺利。就在你去咖啡厅打包个热可可的时候 你居然看见了罗渽民。更化学的是 他跟你拿错了饮料。((有没有似曾相识kkk

一般上你拿了饮料就直接喝的 不会去看 然后你喝喝下发现这可可怎么那么苦 定情一看 这特么是美式。哦 还要是4shot 这是哪个魔鬼的 现在路人看到你的整个脸都是皱起来的。

然后另一边的罗渽民也是拿起饮料就喝 喝了一口又一脸疑惑的想着 今天的美式怎么那么甜 我不是叫4shot吗?然后一看 啊 热可可 接着又想着 哪个倒霉鬼拿到了我的美式啊 迅速了一圈 看到了个皱着脸的女生 哦好像是她吧 挺漂亮的。然后又看到了那个女生去柜台跟服务员说话 罗渽民连忙跑了过去 抓着那个女生说“热可可 你的吗?”然后看到了那个女生一脸茫然的样子 随后很用力了点了点头 然后罗渽民伸手拿了那杯美式 女生看见急忙的说道“那个..我喝过了诶。”哦耳朵还红红的。

“没事 反正这个那么苦你应该也只敢喝了一口吧 换吸管就行了 至于你的热可可 我买多一杯给你吧?”罗渽民脸不红心不跳的说了这句话。“啊 不用紧的 我自己买就行啦~”虽然我想喝你手中的那杯。说完 那个女生就去点餐了 罗渽民想着 那么多女生都想要我请客 你怎么那么不按套路出牌。

对于罗渽民那一系列的动作 你计划好的小小小目标居然实现了 嘛 我就说 人的梦想要大吧。唉 大概是因为那杯美式是罗渽民的 你感觉他回甘了有多少甜。

对于罗渽民要买多一杯热可可给你 你的心里活动是这样的。呀 怎么办 他要请我了!!罗渽民要请我了!!不行不行 我要特别一点 让他印象深刻!!所以后面的剧情就这样发展了 啧 我真的好心机一女的。

然后你就前往他待会去的摄影系了。等待猎物出现ebs。

到了课室后你选了比较靠后的位置 可能罗渽民坐在你前面那些座位 你还可以偷瞄他的头。

罗渽民是踩点进的 当他看见你时 好像是有愣住那么一秒的 这是你用余光看见的。接着他就坐在了你的后方 啧 这男的怎么也不按套路出牌啊 跟我挺配的。

反正你来摄影课只是打算看看罗渽民 没打算好好听课 于是你就开始玩起了手机 直到下课。下课时 你还不忘的假装看见了罗渽民 说出了老土的台词“诶 你也在这啊 好巧哦。” “可以加个微信吗?”什么的。

反正老土的台词自然有用 你顺利的加到了罗渽民的微信 别问怎么加到的 问就是魅力。

罗渽民果然就像论坛上面说的一样 看着墙壁都深情 这是你在跟他熟悉了之后知道的事情。有时你跟他搭话事都不敢看他的眼睛 真特么深情 这样是对的吗。

渐渐跟罗渽民熟悉了起来之后 你觉得可以到告白的地步了 你也不想在装了。然后你就找了个借口让他出来。

据说汉江挺浪漫的哈。于是你约了罗渽民来到了汉江。

你假装的说了句笑话 罗渽民也被你逗笑了 然后你就说出了这句 “罗渽民 其实你笑起来很好看 很像我认识的一个人。” “谁?”罗渽民疑惑的看着你 “我的男朋友。”说完 你脸红的笑着看他。“你笑起来也很像我妈的一个亲戚呢。”罗渽民笑笑的说着。唔?!居然转移话题 你又一脸不解的回答道“谁呀?”还歪了歪头 像极了小兔子。“我妈的儿媳妇。”听到回答后的你 脸大概就像番茄一样红吧。

反正你们确定了关系。“娜娜啊 那个 其实 我之前为了要追你我还计划了个“喜欢我的方法”呢 嘻嘻 是不是特别傻啊我。”娜娜是你叫罗渽民的一个昵称 专属你的。“没有啊 很可爱哦 原来你之前那么喜欢我啊。”罗渽民刮了刮你的鼻子说道。“嘻嘻 那当然啦!!”

追到了罗渽民后 你也很少去摄影系了 因为一开始去是为了追罗渽民 现在追到了 你也不用去了。但是你偶尔还是会去 只是去的时候会被罗渽民的朋友叫“嫂子”罢了。害 反正你也挺享受的。

“你炸毛的样子像猫咪 蹦蹦跳跳的时候像兔子 而你在我怀里就像我媳妇。”

END.

—————————————————————————

拾柒有话说💙

考试考完啦!但是前几天手机换了 昨天才换了个手机 所以都没的写文呜呜呜(´°̥̥̥̥̥̥̥̥ω°̥̥̥̥̥̥̥̥`)

看了娜大江有感而发 反正我写文的套路好像都一样哈 大家看着开心就好啦!!

喜欢的话给我一个小心心哦💚小蓝手也可以帮我点一下嘿💙有什么事情都🉑留言 爱你们biong~❤

评论(2)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