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孩叫拾柒💙

更文看缘分 看心情😉
低产警告⚠

纯属意外💥金廷祐×你💚

#金廷祐×你

#我终于对大条下手了ಡ ͜ ʖ ಡ

#我真的好久更新一次哦乁( •_• )ㄏ

#这篇应该比较无聊 没有灵感嘤

—————————————————————————

“遇见你你纯属意外 爱上你意料之中。”

“喂喂喂 金廷祐你到底想干嘛!”真是的说话就说话啊 拉我出来几个意思啊 现在可是在上课啊喂!

全班就这么看着你跟金廷祐这样出去了 哦 明天大概我会变校园“红人”了吧。

金廷祐是校园里的f4之一。你问我为什么会认识他?还不是因为我们的家长认识 然后以“我们家六六刚来这里 比较怕生 刚好他跟你同班 麻烦廷祐你在学校照顾她一下哈。”这种理由来让金廷祐来“照顾”我。妈 你女儿自己一个人也是可以的哈 当初是谁把我扔到LA一年自生自灭的。

我以为金廷祐答应了 只是草草了事 没想到他对我倒是“上心”。比如在我想要偷偷地溜走的时候 他眼尖的看到了 把我拉了回来。行 好你个金廷祐 我忍。

但是有时他还是对我挺好的 我不禁怀疑他是不是被外星人抓走了 然后外星人假扮他 想要把我一起抓走 (并没有

比如说 我来生理期的时候 他看见我不舒服 主动帮我打热水 还帮我带早餐啥的 哦 有那么一瞬间我觉得金廷祐还是挺帅的 如果忽略他有时欠打的性格。

f4分别是金廷祐 李泰容 金道英 郑在玹。因为金廷祐 所以我跟他们也挺熟的 反正就是一起抄功课的关系。

论跟一群帅哥吃饭是什么样的感受。答 就是被无数双眼睛盯着的感觉 如果眼神可以杀人 我感觉我已经死了很多遍 这些女人太可怕了。

“所以你拉我出来是要说什么事情啊 放学在说不行吗?”你跟金廷祐大眼瞪小眼。

“不行 我一秒都不想等了。”金廷祐难得正经的说道 认真到你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

“什么事情啊?很严重吗?”你担心的说道。

“嗯 很严重 事关于我以后的幸福。”

“???”你一脸问号。

“我喜欢你 我不想再等下去了 刚刚看到你跟那些男生说话 我感觉我的危机感越来越重了 我怕我在不行动 就要失去你了。我以后的幸福就在你手上了 你要好好考虑清楚 不答应也不用紧 反正我还是会继续追你的。”

你看着金廷祐巴拉巴拉的说出了一大把话 听到是他喜欢你 而不是有严重的事情过后你松了一口气 “你没事就好了 我还以为你有什么严重的事情 担心死我了 刚刚那个男生只是找我换值日时间啦。”说完你清了清嗓子“而且 其实我也挺喜欢你的...”你的脸渐渐变红 头越来越低。

然后突然金廷祐把你抱了起来 360°转了一大圈 然后对你又是抱又是亲的 你连忙用手唔住他的嘴巴说道“呀 今天才刚第一天啊 你别那么过分哦!”然后金廷祐没有理你 把你的手掰了下来 直接往你嘴上亲。

好你个金廷祐 交往了还是一样 欠。

“世界那么大 遇见你 算你幸运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拥有我的喜欢哦。”

—————————————————————————

拾柒有话说💙

哟咯本 我终于更了 然而这篇短小 dbq我尽力了 大家看着娱乐就好了。要是真的想看 点我主页 重温哈(◍•ᴗ•◍)

初次搞大条 之前的李家男人不算 因为那篇大条的出镜率太少了。

如果反响好 以后会多多搞大条的嘻嘻(虽然反响不好还是会继续搞

阿威的新歌简直太上头了!!!吹爆我们威人!!!

喜欢的话给我一颗小心心哦💚小蓝手也可以点一下💙有什么事情都🉑评论 爱你们biong~❤️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