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孩叫拾柒💙

更文看缘分 看心情😉
低产警告⚠

我的男孩 你一定要很快乐很快乐
我希望在众多的恶评里 没有一件是关于你的
你很好 他们不知道 我们西珍妮知道就好了💚
即使现在我没有能力去见你 但是我会好好努力学习 成为更优秀的人💚
你的声音是宝物 是治愈我们的宝物
拉面要少吃 不健康 但是牛奶可以多喝哦

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 很努力了吧
无论是舞蹈还是歌唱 都是一次比一次更好
我也要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了呢

努力的同时 也要好好补充营养 不要减肥了 虽然是艺人减肥是必须的 但是你肉眼可见的瘦了许多 虽然担心你 但是还是会尊重你的人生 我们辰乐 想干的都去干吧 会永远支持你的

演唱会辛苦了 接下来的泰国场也会为你们应援的!

想哭的话就哭出来吧 从来没有看你在镜头面前哭过 哭也是可以的哦

好啦 我唠叨完啦💚18岁的乐乐 要比17岁的乐乐更幸福更健康哦!永远都做我们的小天使吧💚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