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孩叫拾柒💙

更文看缘分 看心情😉
低产警告⚠

TiAmo🍁朴志晟×你💚

#朴志晟×你

#又是破镜重圆的剧情

#我终于回来营业了

#依然ooc

—————————————————————————

“当我遇见你时 我希望是在意大利。”

每天过着烦躁的生活  大概除了上班 我生活唯一的乐趣就是去酒吧了吧。

“嘿 今天又是一样的吗?”正在说话的是这家酒店的老板 李泰容。在我来到意大利时 除了朴志晟 第一个认识的人。

他说过一句话 “夜晚能来酒吧的 不是为了寻乐子就是情绪低落 如果能有那么一杯酒让那些人们抒发情绪 那岂不是很好?”

“今天我想点Long Island。”你心不在焉的说道。

“嗯?你是失恋了还是压力大?这杯的酒精很强烈哦。”李泰容提醒你说道。

为什么今天会点一杯那么浓烈的酒呢?因为朴志晟回来了。我的前男友 朴志晟 他 回来了。无声无息的离去又无声无息的回来 即使他没跟我提出过分手 但 我已经默默在心里分手了。

还会心动吗?这个答案无疑是会的。毕竟我的初恋可是他啊 第一次都是他的 是一个交往了6年的对象啊 但是 心死了 怎么还会动呢?

要说是朴志晟伤害了我吗?不 是我太脆落。但是看到他再次出现在我面前时 我仿佛觉得我已死的心再次跳动 我还是离不开你吧大概。

当酒一上桌时 我就直接往嘴上怼了 大概是我酒量不行 没一回 就醉得满口胡言了。

“李泰容 你知道吗?朴志晟他回来了 他消失了那么久居然回来了。”一说起朴志晟 你的眼泪在酒精的影响下 掉了出来。

李泰容当然知道谁是朴志晟了 刚开始来到这里时 你就已经跟他说了。

你说了很多糊话 醉得不醒人事 什么都往外说 直到你撑不住了 直往桌面倒下。李泰容看到 直摇头。

打算把你抱到他的私人房间时 突然冲出一个黑影 李泰容定情一看 是朴志晟。

“你应该就是朴志晟吧?我是这家酒店的老板李泰容。”李泰容一手捞住你一手与朴志晟握手。“嗯..我是朴志晟 那个粼粼她现在还好吗?”朴志晟小心翼翼的说道。

“要不是为了你 她能这样?本来打算 如果在过几个月你在不回来我就跟她告白的了 结果你这不就回来了?既然回来就好好对她 不然被我抢走你不要哭。”李泰容说完就把你交给了朴志晟。

“我这次 一定不会再离她而去了。谢谢你 李泰容。”

“嗯 好好跟她解释清楚吧。她现在住在N区127号路口那里。”

“嗯 好的 谢谢你。”

你的潜意识里 感觉有人抱着你 然后温柔的跟你说 “我回来 星星回来了 在也不会走了 对不起 消失了那么久。”

睁眼醒来 发现床边有个人 一看 是朴志晟?居然不是梦。忽然间 你的眼泪像是不要钱的一样 流了出来。“你这个负心汉...睡了我就跑...”你边说边捶朴志晟的胸口。

朴志晟一醒来就感觉有人在捶他 看见是你 立马把你捞在胸前抱着。

拍拍你说道 “粼粼啊 对不起 我那时家里的竞争很大 为了要让你当少奶奶 我才逼不得已回家争权的 原谅我好不好?嗯?”

“哼 你这次不准在擅自离开了这不知道?不然我把你的钱全部花光撒大海。”

“你说什么都对 太可爱了。”

“你还欠我一句话。”

“什么?”

“啊!我知道了!”

“Ti Amo.”

“Anche Io.”

END.

“Se non ci metti troppo, ti aspetterò tutta la vita.

如果不是太久,我将用一生来等你。”

—————————————————————————

拾柒有话说💙

我终于回来营业了 抱歉 让你们久等了 最近实在是太忙了。有点烂尾 还请你们喜欢。

关于“当我遇见你时 我希望是在意大利。”这句词 因为在意大利ti amo是我爱你的意思 但是在法语却是爱过你 所以如果在意大利遇见 说出ti amo就是我爱你的意思。

然后anche io就是我也是的意思啦。

关于“long island”这个鸡尾酒 因为里面含有可乐所以会有点甜甜的(?容易上瘾 含有30%酒精 有着“失身酒”这个称号。

以上不专业科普 来自网络。如有科普错的还请见谅。

喜欢的话给我一个小心心哦💚小蓝手也可以安排一下💙有什么事情都🉑留言或私信 爱你们biong~♥️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