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孩叫拾柒💙

更文看缘分 看心情😉
低产警告⚠

牵牛花🌷罗渽民×你💚

#罗渽民×你

#不是甜文⚠

#以前想到的脑洞 随便写着玩

#ooc有⚠

#全部都是我乱说的 望喜欢


—————————————————————————


“我们说好不分离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我 柳馨星 今年22岁 但 只剩下不到三个月的寿命。

就在两天前 我一路既往的加班熬夜 但在我去茶水间冲咖啡时 我的心脏抽动了一下 刚开始我不以为然 但就在我要回去时 心脏突然就像撕裂了一样 疼得我直接晕倒了。

再次醒来是出现在医院 是公司里 平时跟我很好的小宁带我来的 此时他跟医生的脸 很沉重 像是是什么严重的事情一样。

“小馨啊...接下来 医生说的话你可要好好听了。”小宁用着有些哭腔的声音说到。

“柳馨星小姐 您被医院测出了心脏衰竭。初步调查是因您长期熬夜 使心脏负荷不了而导致的 而这个症状 已经跟了您两年 并且还有一个更坏的消息是 您只剩下三个月不到的寿命。”医生说完 叹了叹气 像是在可惜这个正值美好青春的女孩。

你听到了以后 仿佛像是被全世界抛弃一样。在你懂事以来 就知道妈妈是因为不要你了而跑路。然后爸爸也自然有了新的家庭 除了每个月会给你一些生活费 基本上都是对你不闻不问。

你之前会在心里安慰自己 至少爸爸还在 可是直到三年前爸爸因为车祸意外的去了。这个时候你才意识到 你真的什么都没有了。而当年的你 也才19岁。

为了不让自己伤心 你使用工作来麻木自己 每一天至少加班到半夜四点 有的时候还直接在办公室里直接睡了起来。

上司看见你这样 于心不忍 让你好好回去休息 可是你不听 坚持要继续工作加班。

钱是有好多了 可是有什么用?最后还不是带不进棺材?

得知你剩下最后的三个月了过后 你向公司辞了职。好好享受你最后的三个月。

但一个人实在有点寂寞 所以你想买一个机器人回家陪你。

这个机器人广告是你之前在网上看到的 听说这个机器人与人类没有什么差别 虽然贵 但是也没什么了 反正现在你的钱那么多 买了一个机器人 还可以把一部分的钱拿去捐款。

你联系了客服 询问他一些事情。

“你好 欢迎来到Ncity公司 请问您是要购买机器人吗?”

“对的 我想买一个机器人。请问你们有实体店吗?我想亲自去挑选。”

“当然有 我们在N市127号路那里有个门市欢迎来看看。”

“那要预约吗?”

“要的 方便告诉我您的一些资料吗?”

“行。”

......

搞完预约了以后 明天就能去看看了。

第二天 你在约定的时间内到了Ncity公司。

“您好我是预约了的 我是柳馨星。”

“好 这边请。”

说完 你们就往电梯的方向走去了。

“您好 这边坐 这里是一些机器人的资料 您可以选一些有兴趣的。”

“好。”

一直翻一直翻 终于看到一个比较顺眼的机器人皮相。

“我要这个 编号NA813。”

“好 过两天我们把它送去您家 这边汇款 请。”

好了 手续弄完 在家坐等到来。

哦忘了说 这个机器人叫罗渽民。

这两天你都在家里收拾客房 因为客服说 机器人的充电方式就是睡觉 所以收拾出一个客服方便他充电。

时间过得很快 今天就是罗渽民来的第一天了。

“叮咚”门铃响了

“你好(≧▽≦)我是娜娜罗渽民鸭 小馨以后请多关照咯(人 •͈ᴗ•͈)”

???不是说机器人没有感情的吗?这个充满爱意的眼神还有语气是怎么回事?

“啊你好 罗渽民吗...请进。”

虽然说对方是机器人 可是好歹也是个男生 没跟过男生独处的你 很是紧张 转身时 一不小心就要跌倒了 眼看就要与地面亲密接触 你连忙闭上了眼睛 这时候有股力量把你拉了上来 是罗渽民。(似曾相识的感觉 没错 我的文之前也有写过(. ❛ ᴗ ❛.)

“小馨怎么那么不小心呢 如果我不在该怎么办啊?嗯?”母胎solo的你表示 我没了。

“啊谢谢你...罗渽民。”生疏的称呼罗渽民很不喜欢。

“要谢谢的话 以后就叫我娜娜吧。”

“噢...娜娜。”

“嗯

这个罗渽民怎么看怎么怪 怎么看怎么喜欢ʘ‿ʘ

每一天 你都跟他去不同的地方 游乐园 电影院 动物园 水族馆。

每一次 罗渽民都会给你惊喜 你们大概是把除了情侣做的事情 全都做了吧。

“娜娜 你试试看这个!!可好喝了!!(. ❛ ᴗ ❛.)”

“娜娜不是说过不喜欢草莓牛奶吗(˘・_・˘)”

“哈哈哈哈 逗你的啦 这杯才是你的(◍•ᴗ•◍)”

欢乐的笑声 像是在宣告全世界一样 你很幸福至少现在很幸福。

因为罗渽民的到来 让你的性格开朗了很多 他对你很好 甚至有时好到忘记他是个机器人 想跟他这样一直下去。

但是 现实都是残酷的 第三个月已经到了 期间你的心脏都有一直在抽动。

你跟罗渽民出国了 去了全世界最浪漫的巴黎。

然后你在那之前有把多出来的钱资助一位小孩 还有孤儿院。

“娜娜啊 我们去巴黎吧。”

“好 我们小馨想去的都去吧。”

第一天你们在去了当地的埃菲尔铁塔 看见了许多的情侣 你想着 虽然娜娜是机器人 但啵一下应该没事吧。

然后你们就在铁塔下亲吻了 是深吻。

第二天又去了迪士尼乐园 玩了一整天 刺激的过山车 幼稚但快乐的旋转木马 可怕的鬼屋 以及浪漫的摩天轮。

据说在摩天轮的最高顶亲亲 可以永远在一起呢 于是你们又亲了。

跟机器人亲吻有什么感受吗?

其实跟一般人一样 哦 或许我没有亲过一般人 所以我不知道 但娜娜有一股非常清新的薄荷柠檬味。

快乐的时间过得非常快 很快就过了一个星期了 就当我以为死神要放过我时 心脏又突然绞痛 娜娜看到我这样想带我去医院我摆摆手。

“带我回去民宿吧。”

“嗯。”

语毕 罗渽民以最快的速度把你抱了回家。

一路上 罗渽民都是以抱着你的姿势带你走。

“我们去那边的花园好不好...?”

“好 小馨想去的 娜娜都带你去。”

“是牵牛花 我以前最喜欢牵牛花了。”

“娜娜啊 你知道牵牛花的花语吗?”

“不知道哦 小馨可以告诉我吗?”

“牵牛花的花语是爱情永固哦。”

“如果我们能像牵牛花一样就好了呢。”

“嗯...”

你们就这样 赏了一圈的花。

你突然感觉自己没有力气了 你连忙叫娜娜停下。

“娜娜啊 可能我们不能像牵牛花一样了呢...”

“为什么?”

“因为 我要去天堂了...希望我们来世能在相遇 然后像个牵牛花一样...”

“不...我不要 娜娜不要...”

你给了罗渽民最后一次的吻 并告诉他 

“我好像爱上一个机器人了呢 罗渽民 来世再相遇。”语毕 你默默闭上了眼睛。

一滴眼泪打在了你的脸上。

“怎么会...?我不知道机器人吗 机器人怎么会有感情...”

罗渽民想 他大概作为机器人 第一次为了你动心了吧。

罗渽民抱着你 闭上了眼睛。

“报告 编号NA813 自主注销。”


END.


“如果有来世 我希望我是以一个健康的人类站在你的身边。”


—————————————————————————


拾柒有话说💙

新年快乐(◍•ᴗ•◍)大家有没有想我鸭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尝试小虐的文 写的不是太好 而且中间也有点偏 应该标题与文有点不符 看开心就好啦!

貌似没有太多与娜娜的戏份 呜呜呜 我是真不会写

喜欢的话给我一个小心心哦💚小蓝手也可以安排一下💙有什么事情都🉑留言或私信 爱你们biong~♥️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