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孩叫拾柒💙

更文看缘分 看心情😉
低产警告⚠

同时同地🎠李东赫×你

#李东赫×你

#ooc有➕渣文笔

#写着写着就烂尾了。




—————————————————————————




推荐BGM:NCT DREAM - Walk Your Home



“今天天气很好 适合喜欢你。”



-



新的一天 新的开始。


今天也要加油哦!你在心里对自己打气道。


因为一些私人原因 你以N高学生的身份当了C高的交换生。


所以 接下来你会在C高当半年的交换生 如果在这里上的还不错或许你会考虑直接在这读了 毕竟N高的学生比较高傲 你不太喜欢。


希望C高的学生能比较好相处吧。


因为是交换生 所以你在今天便早早去了学校 而且听说C高有挺多帅哥的 顺便去瞧瞧(就是馋。


很好 人人都说C高很大容易迷路 果不其然 你迷路了。就不应该乱跑的 唉。


眼看前面有个小麦色皮肤的小哥哥 你手快的拉了拉他的袖子 缓缓的问


“你好 请问 教导处在哪?”


被拉的李东赫看见是个好看妹子 心情突然变好 说


“教导处嘛 有点远诶 我带你去吧。”


你本来想叫男生带你去的结果他这么一说 你也不用自己问了 果然C高的人不像N高那么的目中无人。


“谢啦~”


语毕 李东赫就带着你去教导处了 路上你们没有说话 只是到了教导处后你礼貌的跟他谢谢罢了。


进了教导处后 老师看见是你 让你去领了课本 过后等上课在跟他一起去班上。


原来流程那么少哦 我以为要弄很多玩意 早知道就不那么早来了。


此刻你在心里叫嚣道。


然后你就无聊的坐在教导处里的椅子 想着李东赫。


刚刚的男生挺不错的 就是黑了点。


-


“铃...”


唉 终于到点了 可把我无聊死了。


“白昔甯是吧?走了。”


是班主任的声音


“好嘞。”


话说我们班好像挺“热闹”的 在楼梯间都已经听到声音了 看来应该挺好玩的。


“来同学们赶快回到原位 今天来了交换生。”


全班瞬间安静 看着你 似乎对你感到兴趣。


然后慢慢的传来了许多探讨你的声音。


“她好白啊...” “还挺可爱的...” “怎么那么多交换生...”


没错 你很白 这个是事实 大概因为是基因的问题。


你巡视了整个班上 发现好像有个挺眼熟的 定睛一看 是那个小麦皮肤的小哥哥。


李东赫看见是你 向你打了个招呼。你回他了一个笑容。


“哇他笑起来好可爱哦...”班上的男生暗自说。


李东赫此刻心想 在可爱也不是对你笑的。


“来打个招呼吧。”


老师提醒你。


“大家好 我叫白昔甯 是来自N高的交换生 接下来会在这里念半年?请大家多多指教啦。”


“来 你坐最后面那个位置吧。”


老师指向李东赫后面的位置说。


你向老师点了点头 就走过去了。


在不过去你感觉你都快尴尬死了 一直站在前面被同学们看着。


你刚坐下李东赫就转身跟你说话了


“好巧啊 我叫李东赫哦 李东赫的李 李东赫的东 李东赫的赫。”


“...白昔甯。”


这个介绍倒不如不说呢。


“李东赫认真上课不要打扰新同学。”


老师像是习惯了的说着李东赫。


“好嘞。”


然后李东赫就转过去了 看来李东赫在这个班差不多是每个班上都有的角色 气氛活跃者 这类人应该挺多朋友的。


然后就是无聊的上课时间。


下课时 你果然躲不过被“问候”的环节 一堆同学巴拉巴拉的问你东西 害 只能回答了。


最后还是你以要上厕所的原因才逃过了他们的“问候”。


不是 你们都不吃午餐的吗???你们不吃我要吃的啊???


唉。


-


放学了 你往车站的方向走去。


突然肩膀被戳 你激灵了一下 一看是李东赫。


“去车站吗?一起。”


“啊 哦行...”


然后你们就这样一起走了。


途中李东赫巴拉了很多话 你们就这样一问一答的说着。


“哎你住哪区啊?”李东赫问道。


“127区那里。”


“哦!我们同区诶。”


“那么巧?之前没看过你诶。”


“大概是你们N高跟C高的上下学时间不一样?”


“也不是没有可能。”


“那以后一起上下学?有个照应嘛 毕竟放学时间挺晚的”


“可以啊。”


然后你们又继续聊 聊到到你家了你都没发现 


“哦到我家了 那再见?”


“再见 明天早上我在这里等你?”


“行 那你小心回家哦 拜拜。”


“拜拜。”


事实证明你跟李东赫的家是真的很近 他家在你家隔几条路而已。


然后你们每天都一起上下学 关系越来越好 外人都以为你们在谈 其实你们对彼此都有意思 只是没有人突破这层关系罢了。



-



半年的时间很快就到了。


今天是你当交换生的最后一天 你在这里很开心 你想着跟李东赫告白 如果他接受你就留下 如果拒绝你就回去原来的N高。


老师在台上说今天是你最后一天当交换生时 大家都有点舍不得。


李东赫当然也是。


虽然说你们住在同一个小区 可是你回N高的话 他就没有借口跟你一起上下学了。


放学的时候 你依旧是跟李东赫一起走。


如果离车站远一些就更好了 这样就可以跟你待久一点了。


真想把时间停止 把步伐变慢。


看着地上两个摇曳的两个影子 突然动了歪心思 偷偷地移动步伐 把两个头靠在一起。


一步 那步伐好沉重。


两步 那步伐好不舍。


三步 那步伐好吃力。


四步 那步伐好留恋。


突然李东赫开口说


“好了 已经到家了 快回去吧 我会目送你后离开的。”


啊 时间怎么那么快啊。


“嗯 再见 小心回家。”我果然还是没有勇气告白啊。


说完 你就转身离开了。


李东赫看着你美丽的背影渐渐消失 但你不知道的是 在你转过身的那一刻 他却已经开始想念你。


明天就是周末了。


李东赫突然举起双手 在嘴边比作喇叭的样子 大声喊


“明天两点的时候 我们再次在这里见面吧!!”


你听见了 你转身看着她 学着李东赫的样子 回答道


“好啊 我等你!!”


这便是答案 因为明天是周末了 理应不该见面的。


在两点时 我们见面了 李东赫抱着我 问我可不可以留在C高 我说 好啊。


然后我们就一起躲在小巷里亲吻着。



-



“白昔甯 要不要当我女朋友?”


“好啊 男朋友。”



-



小彩蛋🎊

你留在了C高 同学们看到你没有回去很开心 然后看着李东赫拉着你的小手便知道了原因。


因为你跟李东赫一起了 所以班上的同学们都帮你跟李东赫取了“巧克力牛奶”外号。


你是牛奶


他是巧克力



-



“如果说你是海上的烟火 那我便是海 因为你照亮了我。




END.




—————————————————————————




拾柒有话说💙

这个是之前听walk your home想到的 然后觉得很适合🐻然后最近有时间就写啦

可是鸭肝奇怪 希望你们喜欢呐

近来都是1点多起床 吃完早饭就快2点了 然后2点的时候就有接力直播看哈哈哈哈 不知道明天是谁呢ಠಿ_ಠಿ

今天的小九快笑死我了 定型喷雾就直接往你道英哥头皮上喷 头皮不要了吗哈哈哈哈哈


日常求评论(˘・_・˘)


欢迎来 提问箱 找我玩鸭!


喜欢的话给我一个小心心哦💚小蓝手也可以安排一下💙有什么事情都🉑留言或私信 爱你们biong~♥️







评论(2)

热度(54)